我一点都不吃霸总,甚至还很讨厌。


虽然同人是自娱自乐/用爱发电的事情,还是希望能通过写文些微传达一点小小的看法。




比如我的文里在没交往/确认两情相悦之前是绝对不会出现强吻的情节的;比起男性奇袭更喜欢女性来表达“想要跟你亲近”这件事。


和叶穿衣服很露,但平次绝对不能对此哔哔一句;


今年的几个长篇都让和叶去工作了(但家庭主妇也ok的),重点是“女生要自由选择自己喜欢的事情”。暖冬让她毅然决然出国深造;捕梦网还经常让平次等她下班,全世界不是只有你一个人在忙的;


如果对和叶在做的事情表示漠视,那一定会得到教训(这就是男二出场的意义);如果嘲笑的话就请欣赏另嫁他人的戏码(太崩了我也不会写);


有任何的误会不管中间怎么纠结,最后一定要互相沟通,不要玩那种因为话不说透所以彼此错过的把戏,有意思吗(没有;


可以生气但是不要大发脾气,真正经历过的就知道情绪不稳定/无法控制情绪是多可怕的事情,紧张气氛制造者是恋情中的神经病;


比起被另一半哄好,我更喜欢写通过被点醒或是自己反思来意识到问题。人家未必知道你的想法,这不是错。尽管我作为女生更善于写女生的心理活动,但还是努力要写“男人在想什么”——他必须要站在对方角度看事情。




能接受的霸总行为目前包括:


- 冷了饿了让她多穿多吃“要好好照顾自己,你忘了那我来”;


- 女生太累了要她休息“我可以养你,这是我的态度,表明一下仅此而已”


- 已经开🚗后的小情趣




不要乖,不要乖,不要乖。


我一点都不喜欢“乖”这个特性,更爱有趣又懂得释放/接受好感的小野马。能喜欢这样的女生,本身也证明了男生的眼光和品位有多棒。


有收有放,有来有往,才能保持爱情的长久活力啊。毕竟在我脑海里这一对可是要甜到生命尽头的,婚后甚至老年都要继续腻腻歪歪。




哪天看见我写了霸总,我一定是被绑架或者脑子进水了,不用核实直接开骂就行,很需要被骂醒的。

评论 ( 40 )
热度 ( 46 )

© 林和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