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粉纪念,开放点梗(点歌)

占tag致歉

回坑半年不到居然就有了1000粉

果真说明了用爱发电和天道酬勤的道理

我也觉得我是用雪崩的速度在写文

真想把这份对平和的热情借给73一用╮( ̄▽ ̄)╭




于是来开一个点梗!当然还是(我也只会)写平和

形式是点歌,直接扔歌名就好,感觉能写的就会挑来写

Rap/电音/无歌词的轻音乐不要!写不出的OTZ

正好可以补充我的歌单

最后对一直看文和留言的各位亲友表示感谢

要没有你们凑热闹我是无法保持如此高频率产粮的

ღ( ´・ᴗ・` )比心

来扔歌吧!!!!

评论 ( 53 )
热度 ( 35 )

© 林和希 | Powered by LOFTER